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万赢耐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耐火材料、防火材料、保温材料的技术研发及销售;窑炉砌筑工程设计及施工技术咨询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冶炼用高功率石墨电极_性能好用途多_河南万赢WY-0401
冶炼用高功率石墨电极_性能好用途多_河南万赢WY-040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1冶炼用高功率石墨电极_性能好用途多_河南万赢WY-0401 
品牌: 六工石墨
规格: 500*500*500
水分: 0.01
膨胀度: 0.01
单价: 18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99999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7 09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石墨电极,主要以石油焦、针状焦为原料,煤沥青作结合剂,经煅烧、配料、混捏、压型、焙烧、石墨化、机加工而制成,是在电弧炉中以电弧形式释放电能对炉料进行加热熔化的导体,根据其质量指标高低,可分为普通功率、高功率,石墨电极性能好用途多,目前主要用于冶炼行业。

 

石墨电极种类主要有以下几种:

 

1、普通功率石墨电极

 

允许使用电流密度低于17安培每平方厘米的石墨电极,主要用于炼钢、炼硅、炼黄磷等的普通功率电炉。

 

2、高功率石墨电极

 

允许使用电流密度为18~20安培每平方厘米的石墨电极,主要用于炼钢的高功率电弧炉。

 

 

3、涂层石墨电极

 

表面涂覆一层保护层(石墨电极剂)的石墨电极。形成既能导电又耐高温氧化的保护层,降低炼钢时的电极消耗,延长电极的使用寿命,降低电极的电能消耗。这种石墨电极所耗电能的较少,节约的单位炼钢电消耗量,节约了生产成本,节能。由于石墨电极换次数较少,就较少了操作工人劳动量和危险系数,提高了生产效率。同时石墨电极是低消耗和低污染产品,在节能减排提倡的,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意义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